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07年河南省教育科学...--
发布人: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07-04-03 11:37:20    打印本文

 

关于开展2007年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系、院、处、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07年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教教科〔2007126号)精神,我院开始组织实施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奖范围

包括各级各类教育教学管理、教育教学改革、教育基本理论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教育门类以外的研究成果,如医药卫生、物理化学、文学艺术、历史地理、美术音乐等其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专业(学科)著作、论文、报告等不在评选范围。

1、已公开出版、发表的成果,包括著作(正式出版的专著、工具书),研究报告(调查报告、实验报告等) ,课件(附与光盘一致的文本资料)、论文 。

2、虽未公开出版、发表,但已被决策管理部门采用的调研咨询报告等;虽未公开出版、发表,但在市级以上有关学术会议上交流的教育研究成果。

 3、成果发表或完成时间为20061-12月。

二、申报材料

1申报成果和《申报评审表》各一式3份;

2、《申报评审表》电子文档一份

32007年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1份,电子文档一份(以系部为单位用(EXCEL)系统制作。

4评审费80元。

三、时间安排:

2007515前,个人向系部申报。 2007年5月16到5月20各系部组织专家评审,填写《评审汇总表》。5月21到5月25各系部将整理好的申报材料和《评审汇总表》(含电子文档)经系部负责人或主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签署意见后,由系部统一报送科研处(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报)

详细要求和《申报评审表》、《申报汇总表》请到科研处网站(kyc.ztc.edu.cn)查询和下载。

联系人:郭水旺、羊守森;电话:0396-2853548

             黄淮学院科研处

             2007329

附件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07年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2007年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表

2007年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