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06年度驻马店市社会科学...--
发布人: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07-04-03 11:25:44    打印本文

 

关于开展2006年度驻马店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各系、院、处、室:

根据驻马店市社科联《关于开展2006年度驻马店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驻社科奖(2007)1)精神,我院开始组织实施申报2006年度驻马店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评成果范围

l200611-日至1231,由出版社出版的著作,在市级以上报刊公开发表的论文,获得市直局委(县、区)以上单位理论研讨会一等奖的论文,《天中论坛》采用的调研报告和理论文章,被市直局委(县、区)以上领导机关采用的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和被评为2006年度市社科重点调研课题一等奖的成果。

2、我市社会科学工作者(含省驻驻单位社会科学工作者)的论著,凡具备参评条件的,均可申报,与市外人员主编或多卷本中能明显分出某卷某册为我市作者撰写的则可参评。在港澳台和境外出版、发表的成果不参评。

3、参评的成果包括社会科学方面的专著、翻译论著、古籍整理、教科书、工具书、普及读物、考古发掘报告和论文、调研报告等。在境内用外文出版、发表的成果,著作应有中文翻译目录和较详细的中文章节内容提要,文章应有中文翻译件。新闻报道、文艺创作成果不参评;由多名作者撰写的论文集不能作为著作参评,其中的单篇可作为论文参评;已获往届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成果,其新版本不再参评。

二、申报要求

1、各单位领导班子和主管领导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组织动员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参与申报。

2、每一项成果报送原件1份,复印件11份。没有原件的概不受理。

3、《申报评审表一式11电子文档一份

42006年度驻马店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汇总表1份,电子文档一份(以系部为单位制作);

5评审费80元。

三、时间安排:

2007420前,个人向系部申报。2007421日到423日各系部组织专家评审,填写《评审汇总表》。424日到426日各系部将整理好的申报材料和《评审汇总表》(含电子文档)经系部负责人或主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签署意见后,由系部统一报送科研处(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报)过时以自动弃权论。

详细要求和《申报评审表》、《申报汇总表》请到科研处网站(kyc.ztc.edu.cn)查询和下载。

联系人:郭水旺、羊守森;电话:0396-2853548

黄淮学院科研处

200742

相关附件下载:

2006年度市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表(八开或A3纸)

黄淮学院申报2006年度驻马店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汇总表(各部门请下载,教师不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