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一...--
发布人: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07-04-03 11:39:25    打印本文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7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系、院、处、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7年度课题的通知》(教教科〔2007125号)的精神,我院开始组织实施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工作,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各系部领导要充分认识到教育科学课题研究是我院的优势,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是申报全国教育规划课题的前期基础,积极动员教师申报本课题,为今后能够申报教育部规划课题奠定基础。各系部领导要做到三个精心,确保课题申报质量。

精心领会。要精心领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7年度课题的通知》、《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指南》精神。

精心组织。各系、部要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安排本系、部课题申报工作,保证教师对课题申报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课题分类、方法程序、条件与要求等心中有数。要对本本系、部的科研实力进行分析,组成课题组。动员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规划课题,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申报重大课题。各系部申报数量不得少于3项。

精心选题。一是围绕我省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实际问题进行选题;二是围绕我院教育教学改革中存在的一些特殊问题进行选题。三是围绕本学科领域的教育教学问题和自己的研究领域和研究方向进行选题。

二、申报材料

1、每申报一项课题,需报送《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申评书》一式5份;

2、《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申评书》电子文档一份;

3、《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1份,电子文档一份(以系部为单位用(EXCEL)系统制作。)

4、课题申报评审费150/项。

三、时间安排

200741-515,课题组进行选题和课题论证,向所在系部申报。2007516-520,系部组织有关人员进行进行审查评议。521525各系部将整理好的申报材料和《评审汇总表》(含电子文档)经系部负责人或主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签署意见后,由系部统一送科研处(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报)526-528,科研处组织专家进行立项审查评议工作,使被推荐的课题真正能够代表黄淮学院的教育科学科研水平。529-30日,通报系部和全院课题申报情况。

详细要求和有关申报材料请到科研处网站(kyc.ztc.edu.cn)查询和下载。

联系人:郭水旺、羊守森;电话:0396-2853548

                               科研处

                             2007329

附件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7年度课题的通知

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指南

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申评书

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