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淮学院资产清查实施阶段工作情况通报...--
发布人: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07-04-04 15:07:18    打印本文

黄淮学院资产清查实施阶段工作情况通报

                        (第3号)

我院的资产清查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资产清查工作是列入今年我院十件大事和事关全局的一项重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树立大局意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为规范电子表格的填制和提高工作效率,资产清查领导小组于3月28日下午在第二会议室对各部门具体操作电子表格人员进行了一次软件培训,要求各部门重新制作资产清查电子表格,最迟于3月30日上午分别报教务处和后勤处。希望未按时上报盘点表和电子表格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迎头赶上。现将截止4月3日下午5点30分仍未上报固定资产清查电子表格的单位通报如下:

未报教务处的有:艺术系。

未报后勤处的有:宣传部、科研处、中文系、艺术系、体育系、园林中心。

 

 

 

                 黄淮学院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

                          二○○七年四月四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