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验收专家组到我校考察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日期:2024-03-21 11:34:11    打印本文

3月20日上午,由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到我校开展“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验收考察工作。验收组按照应用试点项目管理规定,通过项目汇报和专家交流、实地考察等环节,顺利完成现场验收工作。

验收第一阶段的项目汇报和专家交流在我校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副校长耿红琴出席会议,项目参与单位驻马店移动、锐捷网络、成都灵奇以及我校信息化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刘珂主持。验收组专家听取了项目汇报,并围绕5G技术在我校的应用场景、产出成果和社会经济效益进行了交流。

验收第二阶段,专家组实地考察了5G智慧校园体验中心、课程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刘珂现场对5G+态势感知平台、5G+精准位置服务、5G+智慧学习空间、5G+数字孪生校园等实际应用场景进行详细介绍和操作演示,全方位展现5G技术在我校的落地情况和应用成效。

验收结束后,耿红琴代表学校对验收组专家们的细致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校将认真学习吸收验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标“5G+智慧教育”试点工作要求,持续发挥应用型高校的学科产业优势,切实以此次验收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推动5G技术与教育教学全过程的融合创新,做好示范项目建设成效的进一步推广应用,以数字化和智能化支撑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林森    责任审核:刘珂)

a8e273dec27e5077.jpg

7de361c5f06ca89e.jpg

b2432793cae780ec.jpg

244338303a92d808.png

d57b1149d03a39ab.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