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赴汝南县开展大学生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24-03-15 16:13:24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丰富社区实践活动3月14日,黄淮学院积极组织大学生前往汝南县汝南人家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学院志愿者为社区群众测量血压,讲解相关急救知识,音乐学院志愿者带来了歌曲、传统豫剧、民族器乐等精彩的文艺演出,体育学院志愿者表演了空竹等传统体育项目,并带领社区群众学习了“八段锦”健康养生操,青马工程志愿者对社区进行了垃圾清理、分类工作。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落实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行动,组织大学生走进社会基层,了解社会实际、服务人民群众、增强时代责任、提高社会化能力引导大学生在进入社区的实践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展现黄淮学子的青春风采

                   (撰稿:叶倩倩    责任审核:李婷)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