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驻马店中桥集团到校参观交流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日期:2024-03-14 15:03:03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设,更好服务于企业建设以及相关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和就业工作。3月13日下午,我校邀请驻马店中桥集团总经理闻博、人事总监樊亚南等一行4人到校参观交流,副校长姚汝贤到会指导交流,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会议由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岳航主持。

交流座谈会上,姚汝贤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就校企合作事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学校以社会发展的需求为方向,采取开放办学的模式,坚定不移地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学校将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加强合作,在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闻博就企业人才需求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他表示,中桥集团是最早从事智能终端电子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以“移动互联+物联”为核心纽带构建产业链。集团目前产品链涵盖智能物联、智能控制线路板等相关产品,作为刚落户驻马店的企业,在用人方面有很大需求,双方合作前景广阔。

会后,企业来宾先后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工程训练中心,河南省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

未来学校与企业将在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将校企合作更深层次、更持久地开展下去,从而达到双赢效果。

(撰稿:李前程    责任审核:岳航)

d241385a16dc1c5c.jpe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