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纪委   日期:2020-04-29 09:35:19    打印本文

    4月2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621会议室召开全校纪委委员会议,在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纪检委员对《黄淮学院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姜彦玲就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做好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角色意识。要扮好纪委委员角色,牢固树立纪委委员“不是待遇、不是荣誉,而是职务、责任”的观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积极履职尽责。要进一步把责任扛起来、担起来、严起来,做到善于监督、敢于监督。要勇于建言献策,发扬斗争精神,听到、看到不良现象要勇于指出,勇于斗争。三是发挥表率作用。要率先垂范,进一步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问题,加大制度建设,规范纪委委员职责,努力把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推向新台阶。

(撰稿:刘国庆 责任审核:崔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