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大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0-01-06 10:32:33    打印本文

    1月3日下午,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大会,选举校学术委员会五个专门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谭贞,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校长张新艳、王东云,副校长张艺迪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谭贞主持。
    谭贞指出,为完善以学术委员会为核心的学术管理体系和组织架构,统筹行使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作用,经学校研究,批准成立教学指导、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术道德建设、生物医学伦理委员会等五个专门委员会。张新艳宣读了《关于成立黄淮学院学术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的通知》,王东云介绍了专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遴选情况及选举办法。会议投票选举了教学指导、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术道德建设生物医学伦理委员会等五个专门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
    谭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建立五个专门委员会是完善以学术委员会为核心的学术管理体系和组织架构的迫切需要,是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一环。各专门委员会要准确定位,明确工作职责,依法依规、公正公允开展学术管理工作,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的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刘会超 审核:张保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