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国胜带队督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1-06 17:10:46    打印本文

    1月3日上午,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张艺迪深入人才公寓、龙湖周边、南区图书馆周边,学府花园家属区,对园林绿化、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管理、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现场办公、督促检查。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基建处、保卫处、园林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文明委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
    李国胜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校园文明涵养城市文明,以校园文明提升城市文明,以校园发展服务城市发展,以校园发展推动城市发展”,大力开展“净化、绿化、美化、文化”“四化”校园建设,全面打造更加“宜学、宜教、宜业、宜居”的“四宜”校园人文和物质环境,形成了以高质量精神文明创建带动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李国胜强调,新的一年里,学校党委把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纳入办学治校全局和总体规划中来谋划和推动,按照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既定目标,大力实施“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文明校园人人有责,全校师生共同打造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机制。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创建共治格局,着力完善文明创建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要求各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完善管理,强化措施,持续提高校园管理水平。一是要对标对表明确任务抓责任。相关单位要按照管理职责和任务分工,履职尽责,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紧密协作,密切配合,高标准推进,把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提高水平抓管理。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完善机制,加强管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率导向,积极推进校园环境提质升级,持续提升校园精细化管理水平。三要把握节点抓落实。各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把握推进节点,狠抓落实,在精心建设美丽校园、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上下功夫。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崭新的文明风貌,促进学校办学水平高层次递进、高质量提升。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