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驻马店移动公司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11-11 17:30:56    打印本文

       11月7日上午,我校与驻马店移动公司在移动公司会议室签署了5G战略合作协议。驻马店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白钰,我校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副校长耿红琴出席。我校和移动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参加。驻马店移动公司副总经理林磊主持仪式。
       白钰对李国胜、谭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黄淮学院与驻马店移动公司合作发展的历程,高度赞扬了黄淮学院十几年来的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整合优势资源,开展进一步合作,助力区域经济建设和河南教育事业发展。
       李国胜对驻马店移动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年来,驻马店移动公司与黄淮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凭借自身产品、技术优势和服务质量,公司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高质量的技术支撑,为广大师生学习生活工作提供了高水平的用户体验。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李国胜指出,5G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代表,是引领生活方式、生产方式变革的重大技术革命,更是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抓手、重塑竞争优势的新机遇、提升影响力的新途径。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校企双方在巩固以往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双方友谊、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共赢之举。学院将积极和移动公司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相互促进,让更多的5G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项目、创新应用落地开花,打造5G时代校企信息化合作新样板、产教融合发展新高地,为服务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的动能。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谭贞和白钰共同签署了《5G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在5G教育行业应用、5G数字经济体验中心、大数据产教融合、5G智慧校园应用、5G智能制造、5G工业应用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白钰陪同下,李国胜一行参观了移动公司的文化展厅,实地考察了公司的文化建设。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