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19-11-11 17:33:39    打印本文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11月8日下午,我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四个项目的一、二、三等奖花落有主。信息工程学院分会的王继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的孙玉玲分获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第一名,信息工程学院分会的王继营、邱阳,医学院分会的牛素蒲、杨霞分获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第一名,国际教育学院分会、建筑工程学院分会、图书馆分会、医学院分会与信息工程学院分会获得优秀组织奖,国际学院分会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分会承办,共有20个代表队,100多名教职工参赛。比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切磋了技艺,增进了友谊,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拼搏奉献、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吴天令 责任审核:何佩弦)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