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初心•使命】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结硕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19-10-25 16:42:48    打印本文

       日前,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结果揭晓,我校参赛的10位教师全部获奖,这是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又一项可喜成绩。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组织参加竞赛活动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转变教学观念、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与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提升我校的转型发展水平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全体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在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的基础上,相关学院认真选拔,择优推荐,校工会组织专家从教案、课堂教学、科研、教学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遴选出丁烨、崔聪等10位教师参加了全省“思想政治教育、大学文科、大学理科、大学工科”四个学科的竞赛。参赛教师以娴熟的教学技能、创新的教学方法,生动的课堂教学,赢得了评委专家的认可,取得了优异的竞赛成绩,其中,丁烨、崔聪、郭君洁、刘佳4位教师荣获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徐洪章、吴海涛、曹卫玲、李瑞玲4位教师获二等奖;程从斌、胡靖宇2位教师获三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是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全校各部门密切配合,把组织参赛与主题教育有机衔接,扎实有效地推进竞赛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通过组织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调动了我校教师练技能、强素质的热情,激励青年教师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为早日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功立业。

(撰稿:何佩弦 审核:李纪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