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动画学院师生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动画学院   日期:2019-09-10 09:29:42    打印本文

       9月9日,从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官网传来好消息,动画学院芦明明老师《剧本的三幕结构》教学设计作品获得一等奖;高丽娜老师的《数字摄影》教学设计获得三等奖;崔聪老师的作品《兽人之战》获得二等奖,闫卓老师的作品《亲师友》和周安琪老师的作品《河南之旅》获得三等奖。从继成老师指导的三维游戏《画空间》和动画作品《春节》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闫卓老师指导的作品《小兔子》、周安琪老师指导的作品《相册》、寇萌萌老师指导的作品《关于你》分别获得三等奖。
       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中心举办,旨在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创新设计热情、搭建校企合作纵深交流平台、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推动相关专业国际交流。

(撰稿:从继成  审核  黄晓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