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工会主席曹忠义到共建学校慰问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19-09-09 19:03:14    打印本文

       9月9日上午,校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领校工会、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到市实验中学、市第二十七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为两个学校的老师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市实验中学、市第二十七小学在学位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妥善解决我校教职工子女42人入学,解决了教职工的困难,确保了教职工安心工作和学习。曹忠义代表学校和全校教职工向市实验中学、市第二十七小学为黄淮学院教职工子女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和无微不至的关爱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两个学校出色的办学成果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两所学校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曹忠义一行分别与两所学校的领导班子就合作共建、办学规模、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座谈。曹忠义表示,校工会会争取学校支持,尽力在支教、教师培训、学生创新实践等方面为两所学校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支持。
       慰问加深了我校与两所共建学校的深厚友谊,增进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两所学校的领导代表全体师生对黄淮学院的慰问及长期的关心支持表示真诚感谢。

(撰稿:何佩弦  审核:李纪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