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刘晓飞老师获“第六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学生处   日期:2019-09-10 11:23:20    打印本文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六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名单的通知》,我校医学院辅导员院刘晓飞在评选活动中获“第六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刘晓飞同志自2015年入校以来一直工作在辅导员岗位一线。先后负责2015级10个班、2017级8个班和2018级3个班。他坚持深入学生,勤勉担当、无私奉献,将立德树人做为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点,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来要求自己,不断引领大学生思想。他勤于思考,在育人实践中总结经验,在理论学习活动中反观工作,在职业能力大赛中检验能力。刘晓飞同志曾先后参加河南省学校战线团干部培训班、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获得河南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河南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二等奖,黄淮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辅导员、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一等奖、优秀心理辅导老师及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等荣誉。
       近年来,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服务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学校以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辅导员精品项目建设为重要工作抓手,积极引导辅导员加强工作研究、深化实践成效、提升理论素养,有力推动了辅导员工作规范化、精品化和科学化,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撰稿:杨阳  责任审核:张水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