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热情服务第二十二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19-09-09 09:49:49    打印本文

       以青春之名,赴盛会之约。9月6日上午,新落成的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隆重开幕,一年一度的盛会再次吸引了世界的目光。我校黄淮小红帽志愿者活跃在投洽会第一线,为远道而来的八方宾朋提供周到服务,展现最美黄淮名片。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持续8天,参加志愿者389人,共分为产品评定部志愿服务、会展中心场馆志愿服务、接机(站)志愿服务、会展中心场馆志愿服务、主接待酒店志愿服务、文秘志愿服务、会场安保志愿服务、开幕式志愿服务、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推介暨签约仪式志愿服务等九个服务类别。主场开幕式分为各省标志牌志愿服务组、各省辖市标志牌志愿服务组、各县区标志牌志愿服务组、市直标志牌志愿服务组、外地客商引导志愿服务组、县区引导志愿服务组、市直单位志愿服务组、会场签到志愿服务组、外商翻译志愿服务组等九个志愿服务组别。会场内,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认真引导客商准确到达指定位置,热情服务国内外客商,精心配合现场安保人员维护会场秩序与安全。外商翻译志愿者用所学专业知识向海外来宾准确的介绍参展商品,为主客宾朋做好信息传递。会展中心场馆志愿者主动引导海内外参会人员,并为他们热情解答相关问题。开幕式志愿者手持标志牌的志愿者顶着灼热的阳光,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身穿志愿者服装的黄淮小红帽志愿者成为会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获得海内外宾朋和大会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活动中,黄淮小红帽志愿者用热情和汗水为此次投洽会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在传扬志愿者精神的同时,也树立我校青年学子的良好社会形象。近年来,我校志愿服务活动围绕常规性志愿者活动最优化运作,校外志愿者活动品牌化运作,大型志愿者活动精品化运作,积极引导广大志愿者以“服务社会发展进步,服务人民群众需求,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宗旨,以构建有高度的志愿者之家为着力点,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彰显志愿服务特色,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明建设服务。

(撰稿:史连杰 审核:汪滢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