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泰国驻华大使馆公使孟功一行来访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日期:2019-09-09 09:38:49    打印本文

       9月6日下午,泰国驻华公使孟功一行4人在西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光辉陪同下来访我校。副校长王东云在综合楼接待室会见外宾,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双方围绕“一带一路”教育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开展留学生教育交换了意见。
       王东云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孟功公使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发展状况及留学生教育等基本情况,并就驻马店市情、区域发展优势向来宾做了宣介。他指出,黄淮学院近年来与泰国高等院校在师生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寻找合作契机,推动中泰教育交流与合作推向深入。
       孟功公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中泰两国的合作交流以及2008年以来泰教育机构参加中国-东盟教育交流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泰驻华使馆将全力支持、推动我校与泰国各大学之间的学术、科技、人文交流,并希望在农业、工业加工等多领域开展合作。
       来访期间,孟功公使一行莅临国际教育学院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进行了考察与交流。

(撰稿:任峰 审核:赵春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