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医学院备战国赛的“五朵金花”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19-09-09 09:33:51    打印本文

       9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冰、校工会主席曹忠义在医学院看望慰问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第五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的参赛队员和指导老师,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为他们加油鼓劲。
       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承办的“第五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将于2019年9月11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由我校医学院教师谷云鹏、段卉指导,校青春红十字志愿者组成的代表队将代表河南省参加比赛。
       大赛在即,校党委副书记王冰、校工会主席曹忠义一行到医学院听取了医学院负责人对参赛准备情况的汇报,并观看了应急救护演练。王冰对医学院和团委的精心组织以及前期取得的成绩和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希望参赛师生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排除干扰,注重每个参赛细节,提升标准、科学训练;希望参赛师生咬定目标,放下包袱,调整心态,轻装上阵,树立必胜信心,保持良好积极的比赛心态,通过比赛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展示医学院的办学特色,提升医学实践教育水平;希望参赛师生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精神,享受比赛,挑战自我,精诚团结,相互协助,在全国性的赛事中彰显我校青年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并预祝我校学子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取更大荣誉。
       本次应急救护大赛旨在展示近年来我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的成果,检验培训质量,宣传和倡导“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人道救护精神,打造“红十字救护救在参身边”品牌。我校是省内唯一参加国赛的队伍,比赛将通过应急知识、实战演练、红十字演讲三个环节进行展示。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校党委学工部、团委、医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慰问。

(撰稿:史连杰 审核:张建华 汪滢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