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驻马店工信政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产业发展研究院   日期:2019-09-03 12:17:49    打印本文

       9月1日,由驻马店市工信局主办,驻马店企业家学院、清大教育研究院承办的《驻马店市工信政务培训班》在我校综合楼1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耿红琴、驻马店工信局局长殷剑、驻马店工信局副局长梁吉强、黄淮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禹明甫、驻马店产业研究院院长邵莲芬、清大教育研究院院长杨宏鹏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耿红琴在致词中介绍了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举措和校企合作成效,以及黄淮学院清大教育研究院成立的重要意义。她希望双方在培训基地建设、培训项目开发、企业培训研究等方向务实合作等共同发展。构筑校企协同创新的发展新生态和利益共同体,持续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随后,殷剑、杨宏鹏、张妍杰三位领导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强调:近年来,驻马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转型发展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坚持招大引强、做大做强、强化保障,狠抓工业经济不放松,奋力推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在当前的大经济形势下,民营经济的发展仍然面临一定的困境。因此需要工信系统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及管理水平,清大教育作为河南省工信厅认定的“河南省中小企业培训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有能力更有责任和义务为实现中原经济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在此次活动当中,还迎来了一个重要环节,即清大教育研究院驻马店分院的授牌仪式,标志着清大教育研究院驻马店分院正式落地驻马店,将会为驻马店的民营企业家们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让驻马店的企业家不需要走出驻马店就能够与众多的名师大咖零距离接触,学习他们的先进知识和科学管理理念,对于促进驻马店的社会经济发展起到了极大的助推作用。
       随后,本次活动邀请到人力资源潜力盘点专家、中央电视台《绝对挑战》、《选择》等栏目特邀专家、清华北大总裁班客座教授姜博仁教授现场讲授《领导艺术--管理从心开始》。课程中,姜博仁教授旁征博引,通过对企业中管理现状的分析和解读,提炼作为管理者应具备的管理技能和管理技巧。姜教授提出,管理要攻其心,与其创造“感觉”。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地领导人心,掌握人性,成为一名合格的管理者。
       通过本次政务课程学习,大家不仅经历一场新思维的头脑风暴,而且对自身执行力、领导力、激励措施服务能力、管理水平及高效沟通能力等都有了新的提升。

(撰稿:陈渺生  审核:邵莲芬)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