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国胜开学第一天深入学生餐厅调研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9-02 19:14:41    打印本文

       9月2日中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王冰、工会主席曹忠义在学生处、后勤服务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到南区大榕树餐厅调研。
       新装修的大榕树餐厅,干净整洁、环境优雅。李国胜一行实地查看了各个窗口的菜品种类和后厨卫生情况,询问了解食材供应、储存、加工、留样是否规范达标,并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饭菜价格贵不贵?”“饭菜质量怎么样?”“合不合口味?”……李国胜一行走到正在就餐的学生中间,关切地询问饭菜是否可口、价格是否合理、对后勤服务管理还有什么意见建议。同学们表示,新的餐厅环境干净明亮,饭菜样式丰富、口味多样,价格适中,大家很满意。
       调研中,李国胜强调,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继续加强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管理,切实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在餐厅三楼,李国胜仔细了解餐厅改造工程进度,并对餐厅改造工作给予肯定。他嘱咐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在保证施工安全、环保和不影响师生学习、生活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打好收尾攻坚战,保质保量的按时完工,为师生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就餐环境。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