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医学院首届领导班子成立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9-03 18:14:17    打印本文

       9月2日下午,医学院第一届领导班子成立大会在医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和医学院全体教工参加。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爱红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任职的决定。经党委研究决定:张建华同志任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华同志任医学院院长, 许时淮同志任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正处级),杨铁骊同志任医学院副院长,张小方同志任医学院副院长,孟保士同志任医学院副院长,邓建宏同志任医学院副院长。
       随后,医学院主要负责人相继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团结带领全体教工务实重干,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医学院工作新局面。
       杨耀华指出,组建黄淮学院医学院,是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首届领导班子的任职人选,是党委在全面分析班子和干部情况、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深入推荐考察、反复酝酿、慎重研究的结果。杨耀华对医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要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医学院建设发展大局中来。二是要讲团结。领导班子成员要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宽广的胸襟气度、高尚的人格魅力、恢宏的事业格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营造和衷共济、共同进步、开拓进取的良好局面。三是要不辱使命。作为首届领导班子,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加强学习、明确方向,打基础、铺路子,认真做好医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科学谋划未来发展,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努力把医学院打造成为我校办学特色更加鲜明、办学质量更加卓越的招牌学院、特色学院和拳头学院,不辜负党委的重托。
       曹忠义对医学院的新班子、全体教师以及医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打造团结奋进、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二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业务精湛、干事创业的教职工队伍。三是要加强发展规划设计,全力办好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的医学院。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医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医学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学院一定会发展成为黄淮学院高成长性学院,医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撰稿:张楠楠)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