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处级干部暑假第一期培训班在复旦大学开班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7-22 12:13:37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按照学校年度工作安排,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办好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主题,7月20-26日,我校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全体中层副处级干部培训班。
       7月21日上午8点,培训班在上海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培训中心举行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复旦科技园进修学院执行院长郭代军出席,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和全体副处级干部60多人参加。开班仪式由复旦科技园学院培训部主任韩凤侠主持。
       郭代军代表培训中心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介绍了复旦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杨耀华代表学校党委及全体学员向培训中心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就本次培训,杨耀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干部培训是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是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和提升干部能力的需要,是响应号召,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需要。二是要结合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准确把握培训学习重点。切实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潜心学习先进高校、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及做法。三是珍惜机会,用心学习,加强交流,端正学风,严于律己,学以致用、力求实效,确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结束后,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作了《智慧教学助力中国金课》的报告。
      校党委对本次暑假处级干部培训班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对培训方案进行把关审定,校领导亲自带队、全程参训。组织部多次与复旦大学科技园学院培训部进行沟通协调,积极做好联络服务工作,确保各项培训活动规范有序。
      本次暑假处级干部培训班分两期举行,每期7天。主要是围绕着审核评估、主题教育的两个方面安排教学内容,集中培训和自我学习相结合。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研讨、大会交流等形式,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党性修养、理想信念教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国金课、大数据互联网与学生工作管理、高等教育治理现代化等主题开展培训工作。

(撰稿:张楠楠 胡凤萍 责任审核:张爱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