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国胜一行到郑州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7-19 11:27:03    打印本文

       7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李国胜、副校长兰军瑞带领校友会筹建处负责同志到郑州大学考察交流校友会、基金会建设和校园文创产业等工作,受到郑州大学党委书记牛书成、副书记李兴成、副校长关绍康等领导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李兴成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郑州大学校友会、基金会的建设与发展历程,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绩。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苏贵和对外联络办副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牛海军分别通过课件对基金会、校友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李国胜首先表示对郑州大学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对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向与会领导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转型发展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郑州大学是河南高校的排头兵,各项工作走在全省高校前列,郑州大学校友会、基金会的工作和成绩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是出类拔萃,一流水平。今天看到的,听到的很多工作理念、经验、方法和案例是一堂精彩的培训课,让我们受益匪浅,感念至深。他表示,希望通过调研学习,能够拉高标杆、提高认识,拓宽思路、借鉴经验,通过消化吸收促进学校发展。同时,也期待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描绘校友、基金工作美好蓝图。
       考察期间,在李兴成的陪同下李国胜一行参观了郑州大学校友、基金工作宣传展板和校园文创中心——眉湖小屋。

(撰稿:张得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