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韩占兵博士获得驻马店市“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4-28 10:49:21    打印本文

      4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隆重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韩占兵博士获得驻马店市“先进工作者”称号。此次劳模评选,经过基层工会民主推荐、校工会公开展示评选、基层单位群众座谈会听取意见、驻马店市劳模评选委员会评审等过程,最终,我校韩占兵博士从全市教育系统的众多推荐者中脱颖而出,荣获驻马店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据悉,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共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表彰驻马店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号召全市人民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同心同德、奋发图强,努力开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韩占兵,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副教授,近年来,先后获得中原千人计划专家、驻马店市优秀社科专家、驻马店市优秀教师、驻马店市拔尖人才、驻马店市社会科学界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撰稿:赵罗汉 责任审核:张水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