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4-24 15:41:06    打印本文

      阳春三月闻花香,黄淮四月斗志昂。4月24日上午,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在体育场正式开幕。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王东云、耿红琴,纪委书记孙新立,副校长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我校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由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主持。
      上午8:30,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激昂节奏,国旗护卫队作为前导,各学院代表队和党群、行政等工会分会共29个代表队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响亮的口号、铿锵的步伐,充分展现了黄淮学院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学校体委主任、副校长 王东云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体育代表青春、健康、活力,关乎人民幸福,关乎民族未来。多年来,我校坚持强化体育教育、体育锻炼,促进师生增强体质、增强体魄、健全人格为纲领,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学校事业改革的重要内容。他希望全体运动员都能践行体育精神,在运动中享受快乐、享受成长,并希望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为运动员创造公平公正的竞技环境。最后,他预祝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党委书记李国胜宣布黄淮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正式开幕。全场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随后大家在学校合唱团的带领下一同合唱黄淮学院校歌,由国旗护卫队升校旗、会旗。
      裁判员代表宫明明,运动员代表马祯分别进行宣誓。体育学院、动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相继进行了文体表演,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赛事活动随即展开。 据悉,本届运动会为期三天,近80个比赛项目,共有1361名运动员和79名裁判员参加。

(撰稿:范诗怡 马晓丽 赵前程  图片:石付威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