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朱明健受聘我校特聘教授和动画学院名誉院长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动画学院   日期:2019-04-23 17:35:12    打印本文

      4月23日上午,黄淮学院特聘教授、动画学院名誉院长——朱明健教授聘任仪式在动画学院505智慧教室举行。副校长张新艳、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仪式,人事处处长张红运、科研处处长张保来、教务处处长陈兆金、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晓东和全体教师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动画学院副院长王春华主持。
      张新艳代表学校对朱明健教授受聘我校表示了热烈欢迎,感谢朱明健教授对黄淮学院的厚爱和支持,希望朱明健教授利用自己深厚的学术功底和业界影响对动画学院发展规划、专业建设、团队建设及“双万”计划背景下的课程建设等作出指导和引领。张新艳还对动画学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借助朱教授的优质资源加强专业建设;二是抓住机遇,通过朱教授的指导,各方面都能上一个新台阶;三是与朱教授一路同行,创造动画学院的辉煌。
      曹忠义代表学校为朱明健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
      朱明健教授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与动画学院诸位同仁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一起把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这两个专业建设得更好,不负重托。
      仪式结束后,全体动画学院部分教师与朱教授一起就专业建设、教师发展、校企合作、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今后的重点工作开展梳理出清晰的框架和思路。

(撰稿:李英  责任审核:邓江洪)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4.23朱明健受聘仪式相片\签协议.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4.23朱明健受聘仪式相片\聘书.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4.23朱明健受聘仪式相片\QQ图片20190423150336.jpg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