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19-01-15 14:55:36    打印本文

       1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余春华主持。
       会上,14个机关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如何抓好本支部2018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然后对机关党支部书记述党建暨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
       杨耀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第一次开展的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是新形势下从严治党新要求,希望每一位支部书记同志要尽快适应形势,打好主动仗。他还就如何把机关党建与实际工作融合起来提出了新理念、新视角、新要求。
       杨耀华就如何做好新的一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共识。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三是要聚焦管党治党主题责任,切实履行抓机关党支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撰稿:余春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