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优秀毕业生何鹏回母校讲学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11-08 10:43:27    打印本文

       11月6日下午,我校优秀毕业生,前阿里巴巴集团营销专家,楚楚街副总裁,当当文创集团副总裁何鹏在综合楼102会议室举行《智能硬件创新发展》专题讲座。报告会由副校长王东云主持,智能制造学院10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何鹏首先用互联网思维分析了未来互联网经济发展的风口和红利。并以小米生态布局为例讲解了未来智能硬件发展趋势以及商业创新方法。指出互联网的竞争其实是装备的竞争;软件的进化史其实是硬件的进化史;最终殊途同归都走到空间之战。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何鹏希望同学们苦练内功,加强自身综合修为,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进取心,积极投身我国互联网经济的发展。

(撰稿:郝建华  责任审核:魏雪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