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两个“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揭牌成立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校工会   日期:2018-11-09 09:45:21    打印本文

118日上午,校工会为“王银玲创新工作室”和“赵健创新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并为创新工作室揭牌。

“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是根据省总工会《关于深入推进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技能人才的骨干示范作用,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引领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由校工会与相关部门考核商定建设王银玲(新能源方向)和赵健(金融方向)创新工作室,并接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专项经费资助。

曹忠义要求她们,要以创建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为契机,努力建设好、发挥好、管理好创新工作室,推动学校创新活动持久深入开展。要以工作室为载体,着力打造一支具有先进性、专业性、创新型的工作团队,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发挥传帮带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凝炼科技创新方向,完善相关制度,细化目标任务,多出人才、出成果、出经验。

王银玲和赵健两位老师感谢校工会和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表达了今后工作室开展工作的设想,表示要遵守工作室的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有计划地开展相关工作,发挥好工作室技术创新的平台作用,带好团队,努力完成预定的各项工作目标。

                       (撰稿:何佩弦)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