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姚巧鸽荣获全国第八期应用型课程建设说课比赛一等奖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8-17 09:30:48    打印本文

       8月10日,由教育部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组织的“全国第八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说课比赛在厦门南洋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70余名教师参赛,通过材料评审、现场竞赛、专家评审等初赛和预赛环节,最终共有20位教师进入决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姚巧鸽老师的说课《<嵌入式系统>应用型课程设计》在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共同承办,应用技术大学联盟理事长孟庆国、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主席姜大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秘书长张振笋等6位专家担任决赛评委。大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姚巧鸽老师在决赛中表现出色,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这项荣誉的获得反映了我校对应用型课程建设创新模式的积极探索,展示了我校应用型课程改革和建设的成效,同时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撰稿:姚汝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