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驻马店工业信息委员会领导到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校企合作处   日期:2018-08-15 11:21:20    打印本文

       8月14日,驻马店市工业信息委会员主任殷剑、副主任梁吉强、焦润启等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并进行座谈,我校副校长耿红琴、校企合作处以及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耿红琴首先表达了对来访客人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处与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成立初衷、基本情况、功能以及发展目标,建议双方资源共享,加强信息交流,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功能。殷剑对黄淮学院与工信委之间合作对接表达积极态度,并就企业家培训、智能化改造等方面的合作事宜发表了看法。校企合作处处长禹明甫从校企合作、人才交流、综合服务、智能改造等多方面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工作基本政策与方案,认为双方应加强交流,使校企合作常规化。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翁鸣教授介绍了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调研动态、政策及工作理念,并对后续调研工作及意向进行了阐述。
       座谈会后,殷剑一行对我校多功能厅报告、教师发展中心、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等进行了参观。

(撰稿:温健斌  审核:禹明甫)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