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8-08-11 17:58:07    打印本文

       8月10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研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王东云、耿红琴,纪委书记孙新立、副校长兰军瑞,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和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由杨德东主持。
       会上,杨德东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杨德东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动员全省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会议明确提出了“两个高质量”“六个体现”“三个注重”“八项要求”,会议精神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
       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杨德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推动发展为第一要务,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增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教育发展高质量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用结合,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密切联系起来,精准对标,紧紧围绕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目标任务,谋划让学校事业发展更出彩的真招实招,积极投身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实践。二是要认真开展学习调研活动。要按照《关于开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调研,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总结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梳理学校工作特色、亮点,分析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建议,思考学校下一步可能在全省全国出彩的工作方向。三是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按照省委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工作部署,尤其是会议对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要求,结合学校的工作,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谋划学校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为中原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