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驻马店分赛区复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7-26 16:26:24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7月25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驻马店分赛区复赛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出席会议。 
       本次比赛由市科技局主办,黄淮学院承办,共有24家企业报名参赛,21家企业通过审核。比赛现场,各参赛企业代表通过路演介绍各自特色,展现项目发展前景。大赛评委针对各参赛项目的特点进行提问,并对项目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具体从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财务分析等五个方面对各参赛项目进行现场评分。最终,大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共4个获奖项目。 
       本次大赛旨在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创新创业提供有利条件、搭建广阔舞台,发掘和扶持一批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

(撰稿:赵领  审核:李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