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八一前夕到驻驻部队慰问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8-07-26 16:43:30    打印本文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副校长兰军瑞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带着全校两万多名师生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到驻驻部队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活动中,校领导与部队领导进行了亲切座谈。校领导代表全校师生向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回顾了多年与部队军民共建的历史,对部队在国防教育、新生军训、大学生应征工作、消防安全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无私帮助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座谈会上,校领导还向部队领导简要介绍学校近期工作的基本情况。
      部队领导对学校多年来在国防教育、应征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表示今后将和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军校共建、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谱军民融合新篇章。

(撰稿:张楠楠)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