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对基层党组织开展第二季度工作督查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组织部   日期:2018-07-12 16:17:34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夯实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基层党建水平,按照党建质量提升目标工作要求和《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活动督查工作的方案》安排,7月4日至6日,在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6个小组,分别对23个党总支的党员发展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以案促改、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进行了督查。
      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和部分二级学院组织员组成的督查小组对照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查项目表中,三个方面的59项工作进行了检查,并现场进行了意见反馈,指出了各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地点,肯定了好的经验做法,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自党建工作季度督查启动以来,每次督查都能够结合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进行督导,切实做到了事先有计划,督查有重点,结果有反馈,整改有落实,对规范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张振    责任审核:张爱红)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