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基层党建工作集中观摩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组织部   日期:2018-07-12 16:19:21    打印本文

      为让各党总支之间互相学习、交流经验、相互促进,推动党建工作更注重平时考核和过程指导,7月11日,我校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基层党建工作集中观摩交流活动。 
      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带领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和机关党委书记先后深入到16个二级学院党总支进行观摩。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用5分钟时间汇报党建工作思路、做法和成效,参加观摩的人员仔细查看了总支党建工作计划、方案,会议记录等有关档案资料和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同时,按照《2018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现场集中观摩评分表》要求内容,大家进行了自评和互评。据悉,季度督查和观摩评价成绩,将作为年度先进基层党总支评选的重要依据。
      观摩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杨耀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党总支对本次督查和观摩活动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的准备,认为各单位都充分展示了党建工作的亮点、好的思路和党建引领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每个总支都有自己的特点优势值得大家互相学习、相互借鉴之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杨耀华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需要加强的问题,他要求各党总支要把观摩学习的收获体会变成各自提升工作的动力,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方法,使我校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工作再上一个新水平。同时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党建阵地的投入力度,为各党总支的党建活动提供更加完善的设施和条件。
      本次观摩交流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和创新。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摩,不仅学习交流了经验,也了解了各总支党建引领转型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又看到了各二级学院伴随着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张振  责任审核:张爱红)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