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18-07-12 11:15:35    打印本文

      7月11日上午,我校2018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创新创业园一楼大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王冰宣布黄淮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并为本次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团委书记刘光辉作了动员讲话,他总结了我校暑期大学生实践活动历年来获得的突出成绩,介绍了今年我校社会实践团队首次入选团中央“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成为本年度河南省入选的四支团队之一,也是全国获得全额资助的30支团队之一。今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全校组建了40余支社会实践团队将奔赴基层一线开展形式灵活、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深入推进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在社会的大舞台上与祖国共奋进,与家乡同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同时,他要求各团队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科学设计、精细组织,明确责任制度,细化活动方案,制定安全措施,做好安全预案,确保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进行。
      志愿者代表万宝山发言,他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将继续秉承我校“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院精神,紧跟时代步伐,以“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为准则,根据各自的专业特色,深入农村,为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团委副书记汪滢滢主持仪式,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本次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各学院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参加了仪式。

(撰稿:杨文文  责任审核:刘光辉)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