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公办本科高校统战工作专项检查组到校指导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6-22 11:35:26    打印本文
       6月21日下午,由原黄河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李森、省委高校工委统战处处长张水潮一行五人组成的省公办本科高校统战工作专项检查组到校检查指导。我校在综合楼506召开汇报会,党委书记杨德东、党委副书记王冰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
       王冰主持汇报会并代表 全校师生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黄淮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检查组组长李森介绍了专项检查的目的和程序,并对检查工作提出要求。
       杨德东对我校贯彻落实第二次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关情况作了汇报。近年来,按照“围绕一个中心,夯实两个基础,落实三个保障,做好四个结合”的工作思路,我校统战工作一是紧紧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坚持理论武装,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凝心汇智。二是建立统战数据库,做到心里有数;加强制度建设,做到心里有谱,努力夯实两个基础。三是建立统战管理队伍,做好“人”的保障;专项资金落实到位,做好“财”的保障;加强条件建设,做好“物”的保障。四是把引导党外人士建功立业与搭建平台结合起来,把政治建设与统战团体自身建设结合起来,把做好党外代表人士的暖心工程与人才强校战略结合起来,把统战工作与学校安全稳定结合起来,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心聚力促进了学校快速发展。 
       杨德东表示,这次检查既是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全面体检,又是学校改进工作的良好机会,学校将以这次专项检查为契机,以查促改、以查促建,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按照检查工作安排,随后,检查组以座谈走访、实地查看、检阅资料等项工作,对我校统战工作进行了检查。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杨新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