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出席机关党委系列党日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18-06-22 14:41:48    打印本文

       6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综合楼七楼党校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出席,机关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余春华主持。
       活动首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进行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接下来,在音乐学院扎特教授的指挥下,全体与会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后,“不忘初心跟党走,讲好黄淮故事”主题党日演讲比赛开始。机关党委11个党支部推荐的13位参赛选手们依次登场,在舞台上充分展现了各自的风采。
       演讲结束后,杨耀华副书记先后为6位优秀机关党员示范岗同志和13位演讲比赛选手颁奖。在讲话中,杨耀华肯定了机关党员的干事创业的优秀品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对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机关党委今后经常性组织开展类似的党日活动,要在推动机关文化建设和党组织的凝聚力建设上多下功夫;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三是 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做到用心、热情和协作,在实践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夏 雨  审核:余春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