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2018年中职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6-22 11:30:42    打印本文

       6月21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河南省2018年中等职业教育三个专业(文秘、运动训练、心理学)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综合楼1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耿红琴教授出席。文化传媒学院、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来自我省中等职业学校的150名参训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保国主持。
       开班仪式上,耿红琴代表学校向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驻马店市情和黄淮学院作了简要介绍。耿红琴表示,开展省级中等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对提升我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的理论教学能力、专业技能操作能力、技术服务能力、课程开发与建设能力、教学改革与科学研究能力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在课程设计、师资挑选、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的精心准备工作。希望各位参训学员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珍惜学习机会,能够通过此次培训收获知识、提升技能、开拓视野。
       随后,承办学院代表、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曹丹副教授向学员介绍了我校此次培训筹备的具体情况;参训学员代表余红做了表态发言。
       本期培训班有三个专业,文秘专业55人,心理学专业50人,运动训练45人,为期45天。学员通过内容丰富的专业理论课学习和赴企事业单位实地实训,将有效促使学院开阔教育视野,提升理论水平,增强实践技能。

(撰稿:刘栓 审核:韩保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