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皖西学院、六安市客人到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30 11:45:11    打印本文

    5月29日上午,皖西学院图书馆馆长曹大宏、六安市裕安区文广新局局长臧启炳等一行五人到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副校长耿红琴会见了来访的客人,并对他们的到访表示热情欢迎。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吴东升,我校图书馆馆长弯红地、副馆长汪利锋等陪同考察参观。
    来访客人详细参观了北二楼大厅、读者沙龙、未成年人电子阅览室、数字阅读空间、文化长廊、未成年人阅览室、流通书库等各功能区域。
    座谈会上,就校地共建图书馆的情况,弯红地向客人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情况和共建图书馆的做法,谈了以后的发展思路。吴东升介绍了市校共建图书馆中取得的经验。之后双方就图书馆共建方案、共建内容、资金管理和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后,来访客人兴致勃勃地考察了艺术设计学院的“梦工场”、参观了创新创业园及校园环境,对我校转型发展和市校共建图书馆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撰稿:高莹莹   责任审核:弯红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