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后勤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30 11:41:23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工作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5月29日上午,在综合楼802会议室,校工会主席曹忠义组织召开后勤工作推进会,后勤处、后勤总公司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后勤处处长刘钢锁、后勤总公司经理赵保民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曹忠义认真听取了汇报,就近期后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今后的后勤工作了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工作中做到任劳任怨,全身心地为师生搞好服务;二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推行“首问负责制”,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三是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强化过程监督,落实好学校质量建设年要求;四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保证施工安全、食品安全、环境安全;五是要牢固树立作风意识,认真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及时完善改进措施;六是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认真履行 “一岗双责”, 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切实做到廉洁自律。

(撰稿:李宾   责任审核:赵保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