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信•新时代青马者说”主题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22 08:50:38    打印本文

       5月16日,河南省高校共青团、省学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国生书记寄语要求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工作推进会在河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会上对河南省“信•新时代青马者说”系列主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我校文化传媒学院的《抗战家书》朗诵作品荣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建菲同学的《新时代青马者说》、崔婉玉同学的《信念•我为新时代奋斗》征文作品荣获三等奖。
      河南省高校“信•新时代青马者说”系列主题活动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契机,以“信守•我心中的马克思”“信仰•我为马克思代言”“信念•我为新时代奋斗”为主题,在全省高校中开展包括主题征文、艺术展示作品、新媒体文化作品比赛、青年沙龙等类型的系列活动。自3月份活动下发通知以来,校团委广泛宣传,组织学生积极申报,最终选出一批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全省的评比与展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我校青年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以及朝气蓬勃、敢于担当、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撰稿:胡华伟  审核:刘光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