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27 16:33:22    打印本文

     

       在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组织部门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处级干部的积极配合下,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圆满结束。3月26日下午2点40分,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综合楼102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王冰主持。
       会上,七个小组选派的代表作了大会交流。
       杨耀华对培训工作做总结讲话。他对本次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习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组织严密、富有成效。就今后如何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杨耀华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强化政治意识,持续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 。一是要在持续推进上下功夫;二是要在拓展覆盖面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党课和政治必修课,长期不间断地“充电”“加油”。扩大学习培训覆盖面,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变成广大师生群众的生动实践。第二,学以致用,用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落实,找准差距、弥补不足,瞄准问题、提高执行力。
       杨耀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深化、常学常新的过程。大家要把培训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进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抓工作落实的本领,推动学校的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将其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专门列入工作计划,作为干部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有针对性地分专题进行了安排。  
       3月22日上午,学校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主任李剑力教授作《深化河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专题辅导报告。  
       3月23日上午,高校工委专职委员、组干处处长高治军为大家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强高校干部队伍建设》的讲座。高治军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对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部署,以及高校干部队伍建设面临的的新任务、新要求。
       3月23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核查办)张青山同志受领导委托,为大家作了《扎实推进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讲座。张青山针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的规范填写进行了细致地讲解,逐条阐释填报事项的具体要求,并对查核结果认定与处理以及认真抓好两项法规的实施作了详细说明。


       3月24日下午,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围绕培内容,结合本职岗位,谈感受,话发展。

       3月24日晚,全体中层干部集体观看了爱国教育片《厉害了,我的国》,使大家进一步强化了爱党、爱国情怀。
       为期五天的学习培训,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要义学深学透,坚持学以致用,提高自身素质水平,为推动学校的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张振  责任审核:张爱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