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27 14:37:55    打印本文

       3月24-25日,由中国数学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曹永申同学荣获全国高年级专业组三等奖。
       经过前期的预赛,曹永申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全国决赛。决赛日程安排紧凑,程序公开公平公正。24日上午,来自全国高校的参赛选手紧张答题;下午竞赛组委会安排老师批改试卷,并向学生发放试题参考答案,便于学生估分,同时还组织院士为参赛学生作数学科普报告;下午17:00公布分数,学生可提出复查试卷申请,阅卷老师连夜复查试卷;25日上午,公布最终成绩和获奖名单。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培养学生对高等数学的热爱,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为进一步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积累了调研素材。

(撰稿:邓伟娜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