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文传学院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20 10:16:59    打印本文

       近日,由中国散文学会、湖北人民出版社及国内知名学府共同举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落下帷幕。文化传媒学院从一千多篇学生作品中精选出500余篇作品参赛,斩获多项奖项。其中,闫苹等八位同学的作品荣获一等奖,田慧玲等79人获得二等奖,陈庚等100多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获奖作品均将结集《全国学生作文大赛优秀作品选》,拟于2018年8月公开出版。
       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是继“新概念作文大赛”后,国内又一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国家级文学品牌赛事,其以繁荣校园文学创作,促进青春文学事业的发展,发掘、扶持、培养文学新人为目标,具有较高的含金量与公正性。文化传媒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的准备与参与,通过比赛前期的广泛宣传有效的激发了学生的写作热情,并通过积极组织学院专业教师开展参赛指导,增强了同学们的参赛信心和技能。

(撰稿:毛晓飞 审核:曹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