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国有资产普查动员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19 17:06:5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国有资产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对国有资产全面监管和有效利用,3月15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727房间召开“2018年度国有资产普查动员会”。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会议,学校各二级学院及行政部门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刘钢锁主持会议。副处长孙洪布置了我校国有资产普查工作方案,详细讲解了这次普查的原则、目标、内容、步骤及要求。
       工会主席曹忠义表示,此次国有资产普查工作对于提高全校师生国有资产管理意识,规范国有资产日常管理,建立绩效管理体系和信息管理系统,加强资产管理的队伍建设,从而提高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国有资产普查工作的意义,准确把握国有资产普查的原则,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推进本次普查工作顺利开展。他还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通过本次国有资产普查,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服务质量,加强资产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国有资产管理长效机制。

(撰稿:张俊 责任审核:刘钢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