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1-24 00:00:00    打印本文

       1月24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党委书记杨德东,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耿红琴、兰军瑞、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冒着风雪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春节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离退休老同志家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做的突出贡献。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工作以及2017年学校发展中的大事、喜事,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建议。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问候,他们表示,看到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局面感到由衷的欣慰,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祝愿学校2018年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1月2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王冰带领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到原民盟黄淮学院总支主委魏道宏家里进行了走访慰问。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