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职工学校情况年终通报会暨2018年新年团拜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1-23 00:00:00    打印本文

       1月21日上午,我校离退休职工学校工作情况年终通报会暨2018年新年团拜会在图书馆西侧会议室举行。校领导杨德东、谭贞、王冰、杨耀华、张新艳、耿红琴、孙新立、兰军瑞、张艺迪、曹忠义出席会议,160多名离退休职工与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耀华主持。
       会上,校长谭贞代表领导班子从集中力量在重点和关键领域实现新突破;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推进;科技创新与服务能力有了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国际交流合作得到拓展;管理运行机制建设推行新举措;文明和谐校园建设呈现新气象等八个方面对2017年我校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同时,她还介绍了新一年学校工作总体设想:学校把2018年确定为“质量提升年”,继续围绕“补短板、创特色、求突破、强保障”的工作总要求,坚持科学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创新发展,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能力,进一步增强办学实力,促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就老同志工作方面,她表示,学校将继续认真落实有关政策,克服困难,让老同志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
       党委书记杨德东作了重要讲话,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倍加珍惜学校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老同志们珍惜目前的大好局面。二是新的一年学校改革和发展任重而道远,需要大家支持。他指出,新形势下高校之间竞争更加激烈,而学校本身也面临着繁重的发展、建设任务,希望老同志们继续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创造一个和谐的环境。三是老同志应该受到尊重,也应该自尊自重。学校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同志们曾经的付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老同志,尽可能的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同时,他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以自身高尚的品行当好全校师生的楷模。他祝福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最后,杨耀华作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长期以来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袁义方 责任审核:张文继)


核发: 收藏本页